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不想...不想...不想懂得

最近的我似乎好久没有上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想到上班就觉得好累
想到一堆烦事等我去解决觉得好累
想到有时候同事摆脸色让你看觉得好累
想到一些突来紧急状况等你去应付觉得好累

累的我想逃避
累的我想放弃
累的我想放开
累的我想放手

可是,我能吗?
我能装聋作哑吗?
我能置之不理吗?

最近的我除了累还让自己更累
因为我知道累可以让人忘记事情
累更可以忘记时间
最近的我不想也不愿去记得去想一些事情
可是有些事情就像...让你闭上眼事情就浮现在你脑里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知道也许自己就不会因为担心而担心
这样,我不会因为担心而挂念你的伤势,你的病情?

O/S:哥,我不懂你到底怎么叻?不愿告诉我事情更不愿让我帮忙~算了,但愿你能想通

O/S: 表哥,你看见了吗?你在里面那头看见了吗?就算现在的你无法看见但你能听见?感觉吗?
别人在为你担心,为你操心...为了你吃不下睡不着全部人在等着你睁开双眼!每天不管白天黑夜都有人在外面等着你,陪伴你,守着你!有时候有些亲人看了很不舍偷偷地在外头流眼泪就因为担心你就因为担心你会离开大家!你爸和你妈那憔悴的脸你瞧见了吗?在你睡的同时又有多少人进进出出好几回,你看见了吗?我拜托你,请求你请你清醒请你睁开双眼和大家说说话好吗?请你勇敢地和恶魔战斗~大家所有的人都会在外头陪伴你和恶魔战斗!加油... 但愿这番话随着风随着雨随着太阳随着各位众神带到你耳边~亲爱的表哥,请你加油~但愿你尽早清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