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落幕交响曲

事情总会有它的交响曲
事情总会有它的落幕曲
事情总会有它的毕业曲



我挺开心地说
因为借由假期让我展现不少可爱笑容
因为借由假期让我减少不少压力和烦恼
因为借由假期让我不用上班的说
因为借由假期让我有理由好好呆在家休息个够
因为借由假期让我连本加利地补眠



明天是星期三也是我得重返工作岗位
~ 也是我准备和时间赛跑的日子
~也是我准备开战的日子
~也是我收拾贪玩的时间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再做多三天就是星期六的到来
其实到了星期五我就很开心了因为第二天是假日
呀比呀比~又是我不用烦恼工作的一天

2 comments:

jess said...

我没有要炫耀~
我没有要告诉你我放假放到这个礼拜天~
我真的没有要炫耀~
不要误会哦~~
哇咔咔~

Cherry said...

就是啊~说不炫耀结果一个短文有多少次炫耀?

你还真会借刀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