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快乐半天游



也许快乐是很容易寻找也很容易遗失吧!
也许快乐就在身边看你会不会去把握
也许快乐就像幸福一样
~等待你拿着快乐钥匙去开启
也许快乐能让你嘻嘻哈哈地忘了暂时的压力与烦恼


O/S: MINKI : 我知道读大学是个难难难字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而放弃未免太不值得了呢!因为你不仅仅浪费了之前砸下去的钱,时间更浪费了努力~加油吧!再累再苦也要撑下去因为我们看的不是现在而是未来~这条路难走自己再开启另条路走啊不一定要走原来的路啊最重要的是終点。朋友,要珍惜与把握~像我要读大学都没机会了只好比你们更早进入社会大学(老实说,后悔当初毕业后不继续读大学反而坚持等文凭结果现在遭到家人的反对~这件事另我相当难过与悲伤更躲在被单里哭了好几回)我的大学之梦就这样破碎了随着风雨离去了~朋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因为这样你会很辛苦很累!
哈哈~用着自己赚来的钱买了几样“战品”有些战品懒惰拍起来就只上传两样而已~雯还问我开心吗?老实说开心是开心但是心里有点痛花了不少钱。哈哈~我还和雯说如果有男友就好了因为这样我就不必那么心痛了~而且还会反问你够吗?
亲爱的: 你妹我买不够啦~心疼的话可不可以不要安慰只要送我几张蓝蓝的就可以了!我不自私就几张就好... 哈哈

2 comments:

jess said...

黑色那件衣我在JJ买才RM10

Cherry said...

是吗? 那找天咱们约同去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