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幸福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它有很多的版本但对我来说幸福的定义是希望每一天可以看到喜欢的人 ...那你们的定义有是什么呢!

有天我收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小姨丈因为被人怂恿加上被人害犯了男人不该犯的错-外遇!当这件事传开后小姨除了陷入错综复杂外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也跟随陷入危险破裂的困境 ,姨丈也非常后悔更知道做错希望得到原谅但... 小孩的聪明才智偷偷打了通电话下来给二姨,这场争吵风波总算结束!我爸爸马上打通电话责备姨丈而我妈担心小姨决定再打通电话安慰. :"姐,我要离婚!我要自杀" 这句话吓坏了我们大家 (=_=''') 我爸又再次打电话上去给姨丈和小姨 ... 爸和妈都会三步五时打通电话给他们而姨丈担心小姨真的会自杀都不敢工作一直待在家中!姨丈打通电话给我们问问可以上去陪陪小姨吗?一声响亮的声音出现在不远处:"姐,无须过来!没事..." 接下来的几天姨丈每小时都会打回来而我爸妈三步五时打去关心更奉劝这对贤伉俪 :') 最后,小姨总算原谅姨丈

表姐结婚那天小姨一家都有从怡保上来喝喜酒而我没去所以见不到他们一家~ 上星期五是表哥的婚礼 (^_^) 小姨又下来喝喜酒 ... 由于住我们的家所以和他们这短短一天的接触 :') 让我感觉到小姨一家比以前更幸福快乐.

OS : 小姨,谢谢你当初选择原谅姨丈!经过此事相信你一定看到大家对你的关心和爱你哦~ 你放心,我们大家都挺你到底而且看到你们一家得到幸福美满快乐更让大家羡慕你哦! 我超羡慕的更希望以后能像你一样得到幸福美满快乐 ...

OS : 姨丈, 恭喜你咯! 你可别忘咯~有什么事情我们一家都挺到底而且你做错事情我爸会和同二姨丈第一时间跑上怡保找你算帐哦! 哈哈

P/S: 小姨&姨丈,下星期见咯!如果可以希望你也能够延迟喝完我姐男方的喜酒再回怡保...

1 comment:

jess said...

幸福是要靠双方不畏付出才能维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