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变奏曲


人的一生有那么点儿像变奏曲! 起起伏伏的人生好像股票市场里的股票哦! 这几天来身边似乎发生很多事 ~ 有泪,有累,有乐,有气,有笑的事件 ... 姐结婚已经四天了,忙了几个礼拜总算在昨天结束了. 再过一个星期多我最要好的朋友-秀玲要来了! ...

朋友,先恭贺你快结束中学生涯准备展开迈向新的一条路! 你离开战地的那一刻的心情是什么呢?是舒坦?难过?快乐? 等你来找我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哦!









P/S:该对号入座者 , 刚刚回去看你的部落格才得知暂时停 BLOG 去了! 朋友,你怎么啦? 干嘛 ... 看你的MSN 留言: "闭关中,烦我者死字相送" 想了很久决定SMS给你看看会不会像你所言"死字相送" 直觉告诉我你现在的心情就连我这好朋友都无法进入了你此刻设法的圣地~到底还有谁能够进入你的圣地呢?是他吗?我播电给你但在最后一刻决定盖掉电话 (^_^''') :'( 此刻才得知原来你我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 我在想这段留言你何时会看见?说实话有那么点儿不想被你发现 :') whenever , just wanna know i forever support u ! 此时此刻我不会打给你更不会SMS你直到你决定结束闭关的日子.however,我们都是好朋友,请记得你乐我乐,你哭我难过...




人生的变奏曲没有完美的句号点,想了很久决定让这篇文章永远地跟随变奏曲的旋律和跳跃起舞!这篇没有结局更没有开始的故事请你快乐和自由地跟随变奏曲起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