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友情的价值


有谁愿意告诉我友情的价值值多少?有个朋友告诉我是100分~但我告诉他是40分!在现代的世界里值100分吗?我怎么一点儿都不觉得呢~我只能说各有各的答案吧!曾对朋友失去信心的我实在找不到任何理由能够继续提升友情的价值观

JOHN, 我知道如果播电叫你帮忙...我想你应该会无条件的帮忙~我很感激在我心情DOWN的时候说会安排下来帮我...可我不想给你添麻烦所以决定拒绝XP !

RACHEL: 谢谢你让我认识如此棒的朋友!我知道你心里打的是什么如意算盘只可惜让你这朋友大失望咯~你曾说以后的事情是谁都无法预料除非懂得预制未来的人才(^&^) 没错 ... 但只要我坚持相信事情依然不会改变 :') 朋友 , 你的状况已让我打退堂鼓几分咯 所以朋友请放弃吧 !

MAX,每每把你当成是我的垃圾桶真是不好意思吶!谁叫咱们认识那么多年了....
M: "怎么了?"
C : "心情DOWN " 可以打来一下吗?
M : "有点儿忙,待会儿吧!

是我太了解你还是早已经知道答案!也许是因为前天我们起了小争执对你的生气还没消吧~既然回传了这么一封短讯 : ' 我敢赌,敢用我的幸福做筹码 ' 过了一会儿 ~你的确遵守约定打来但第一句话却是"你逼我" ...的确让我吓了一跳 (=_=''') 心情DOWN的我听到这句话真不是滋味决定来个大反击

C:你有选择的机会!如果你认为是我在逼你的话 ,你大可以不必打来或现在就可盖电话...
M:开玩笑啦~如果是这样就不会打给你好吗?话说回来,你也太严重了吧 :'( 用幸福做筹码! 我有那么差吗?
C: 你忘了吗?你的信用对我本小姐来说早已经失用!


朋友,我算了解你!否则不会用幸福做筹码赌你忘记此事~你哦!别忘了记忆力已经比普通人来的底(^_^) 正所谓"先天不足后天就要补一补" 哈哈 ... :')




P/S:JESS, 放心啦!我还没有气到要用自己的部落格来 complain 的地步 ... 谢谢你啦~爱你哟!嘻嘻哈哈!等有空来我家吧告诉是你发生虾米事...



这几天烦人事件还真不少! 有那么想关机的冲动但一想到家人找不到我铁定又要在我耳边转圈圈想想还是打消这念头来的好!我亲爱的家人,请不要在我耳边转圈圈好不好挺烦人的好吗?耳朵快被你们碎碎念给塞满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