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April 12, 2011

在公司发生的事

心里满脑想说的事想怨的事但为何进入到这里脑子却像张白纸似的...

对于为何两个人在 store take pvc compound (blue) 的时侯所点所算在场只有12 bags 但为何他们能在1/4/2011出28bags?有个主管既然能够告诉他的下属把原出的28bags 改成12bags?我更惊讶的是他下属既然要我睁一只眼闭一眼。你要我怎能姑息宁人?想了许久决定告诉老板这件事但却招来无辜的下属被他主管责备责怪?他的主管就这样一句的理由:“你当时点错了,是你自己的错”把我给堵住了嘴更反问我是不是太空闲了?

这是第一次待在这间公司面对烦恼

                                            面对彷徨无主
                                            面对无奈
                                            面对畏首畏尾
                                            面对搜索枯肠
                                            面对有口难言

我哭了,和那主管起了点争执后眼泪没有任何警讯的浩然大哭!立刻捂住了嘴巴躲进厕所,就这样泪干了再出去...想想算算我好想哭了三次

话说回来,很感谢一位马来同事...看见我的眼睛鼻子红红的她的心慌了拼命的和我说话开开玩笑!过段时间,我累了,泪干了,心冷了决定放弃继续查询...让老板自己查询做决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