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March 29, 2011

离开了...不想再为爱情烦恼!离开这问题

我问朋友一个问题?问她男生能相信吗?

她却毫无疑问的回答对,当然能信?
对方的付出让她看见了信任这两个字...
或许我看不见你的真心?你的付出?

对于你,你说的爱我喜欢我?
是出自于真心?可是为何总看表面断章取义地我不可理于,无理取恼呢?
对于你的行为我实在很懒去做解释去回应你的每件事.
是你让我相信男人还能够相信但...
或许我们不了解对方吧?抱歉,你的行为举止告诉了我不能接受你

*****************************************************************************
思念一个人但只限于今天因为我累了,不想去想去探讨有关爱情的对错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