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April 23, 2011

一点点后悔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
任日子一天天这麽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经过此事是我在
在哪里得到最大的伤害
这些事始终没有对你们说
有一点点后悔,后悔留下
只因越来越看不清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
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
点点...点点让我想放弃
只因认为我不适合这大家庭
是我不好,是我处理的不够妥当
才会搞出那么多事儿
心再也没有勇气放纵

我不知怎么了,经过那件事后再外加某些原因
自己的心变的心灰一冷了
当时,脑里忽然出现《被动》这首歌
没垫垫没秤秤自己的分量
任罢语言不好,豁出了
就自不量力的修改歌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