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事情发生后的第三天

现在的我每天每天都过着不开心总是以泪洗面来过生活
庆幸我家还有个捣蛋顽皮的小宝贝外甥还住在我们家
因为他,让我欢喜让我忧。。。

我有那么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决定为何要留下来?
现在的我有苦有冤有怨有气都得自己承受,没有人可以泣诉
为什么?为什么一间公司要搞到一个脸一个样?
为什么要搞到两派呢?以前的我们不是一个大家庭吗?
有说有笑有事情大家一起来承担。。。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留下来的决定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快乐起来
想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朋友说能醉时暂时不用烦啦但不醉呢?不是更烦吗?
快乐不是很简单的吗?怎么这次怎么困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