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June 5, 2009

快被人遗忘的公主我回来了



算算原来我已经数几礼拜没来自己的家了!
三个星期前让自己成了社会大学生,每天的每天忙着上下班!
累了忙了~每力气再去开电脑更新部落格,联络友人了...

Chngh , 很谢谢你那么善良!请原谅我的‘可爱’每每你说我可爱的时候总会回应一句话:“我知道自己很可爱,不要再说我可爱了”你总会笑笑得回应~气死了,被咂到下!我好喜欢你哦因为你很可爱也很会替我们大家想!你可而知,因为你不会摆出上司架子而喜欢你~哈哈 也许我是迷糊虫吧!整天我都要做了又重做可是不管我怎么烦你总是恨细心地教导我。可是,有时候的时候能不能说话不要说话pusing pusing的!因这样Cherry 会头晕叻

同事们,我答应你们这几天我会打起百分得精神来做事情!对不起哦,这几天精神不太好总是做错很多事情~我会很努力努力地不让自己做错事情...如果我做错事情也不能笑我哦~因为我是迷糊虫嘛~嘻嘻...

这几天因为做report都把自己搞得头昏脑胀。没办法,也许我是新来的吧不打清楚公司的近况。。。现在时间还早但我的眼睛快掉到只大鱼了!看来我妈不用买鱼都有免费的鱼可吃咯~我亲爱的家人你们可有口服咯!哈哈哈哈








4 comments:

minki said...

你有工作了啊?做什么的?在哪里?^^

jess said...

工作很爽霸,哈哈

Cherry said...

对,我做工了!我往会计这方面行走

Cherry said...

JESS,

还好咯!整天做REPORT交REPORT。。。烦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