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June 19, 2009

近来的我



我在上班时间跑去写部落格~真是不知死活吧!


要是老板忽然间进来我要被他念了。。。没办法,工作做完了而且也将近放工时间干脆大胆地轻松一下 ! 此外,我可爱的同事们也很放松哦也许是因为放工时间临近呗~都在边工作边聊天!把那间冷冷的OFFICE变成了热烘烘~笑声一个一个传到耳中。


****************************************************************

好累哦~星期天全家出去吃饭提早庆祝父亲节,至今我的疲劳未减轻反而增加了不少。大家玩得很累也很迟。。。姐姐在一家餐馆预订了套房边吃饭边聊天边听歌吃完后老板帮我们转让另间套房因为原间套房歌不多哥哥就像老板喊嚷(嘻嘻,这间老板和哥哥超熟的所以老板免费开另间套房让我们玩得HAPPY 而且还请我们吃喝呢!)

P/S:老板,你当时一定亏了不少吧!虽然菜钱我们付但你另开的套房和宵夜与酒就已经让你亏了不少呢~你真是像哥哥说的那样~是一个很随便很好的老板!天使老板,谢谢你!


虽然玩的很夜第二天一定没什么精神上班但大家却很开心. 我却认为在那短短的时间内暂时地忘记了工作上的压力~外面事事非非的不愉快~暂时地让所有不愉快的好事情抛到九霄云外。

A dad is a person
who is loving and kind
and oftern he is knows
what you have on your mind
he's someone who listens
suggess and defends
a dad can be one
of your very best friends!
he pround of your triumphs
but when thing go wrong
a dad can be patient
and helpful and strong
in all that you do
a dad's love play a part
there always a place for him
deep in your heart
and each year that passes
you're even more glad
more grateful and proud
just to call him your dad
thank you dad ...
for listening and caring
for giving and sharing
but,especially,for just being you


******************************************************

有位好友要去读书了!她比我更早实现她的计划她的愿望~老实说,在恭贺她的同时心有点儿百般地不愿意也许羡慕吧~ 她告诉我一段话。。。



人生就像吉他,只要弹错一条弦,这普曲子就呈现出不一样的曲子,一首难听兼瑕疵的音乐!它就像我们的人生一样,只要走错了路,人的人生就毁了...及时改过的话还有机会回头不然整首歌=垃圾


怎么办~她的话中有话让我百般地不愿放弃!就像她说的只要选错了路,我的人生就大有不同也许是一个灰暗的人生,也许是一个彩虹的人生更也许是一个白或的人生...











2 comments:

jess said...

炸到,那个是我email的签名来的叻,从朋友那边看到,觉得有意思,所以才copy起来,没有想到你跟我其他的朋友都有copy起来,哈哈。。。读书是看自己的心,我有那颗炽热的心,即使我50岁或80岁了,只要我还有那个能力读,还会读,我就会继续读下去,一起加油吧,爱你哦!

Cherry said...

因为我觉得很有意思啊~不就储存起来咯!虽然我有那颗心但一天找不到贷款还是不能完成啊!所以我才希望摆脱你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