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June 28, 2009

雨点的幕后感觉



我慢慢开始讨厌下雨的感觉~

从小到曾经都那么喜爱眷恋着在下雨的时候!
那种感觉对我来说是种幸福。。。
我野心不大也很容易满足的女生偏偏大家似乎好像都不太懂


因为雨点可以让我转移模糊,每当我哭泣的时候
因为雨点滴答滴答的声音很清晰,可以让我更看清楚一些事情
因为雨点可以让我坐车不必行走那恐怖的路,每当我上学的时候
因为雨点可以让我睡得更香甜,不管时间有多迟
因为雨点让我很幸福,每当看着雨点打在玻璃上
因为雨点让我更爱雨点,每当下雨让我想到一本小说<如果没有那场雨-敷米浆>
因为雨点让我很清凉,不会感到一丝一丝的炎热

我到底是什么时候感觉不那么幸福~每当下雨的是时候
是从那次被雨点弄得湿嗒嗒?
还是因为上次打雷闪电让我电脑被砸掉而浪费了一笔钱的时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