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April 28, 2009

心中的缺憾不是时间能够弥补

"如果我有个小叮噹的朋友,那该有多好" 哎哟 , 不是我爱胡思乱想而是这种什么鬼烂天气啊~炎热真的要我的命了!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冷气,恐怕会想死吧..他们说夏天多棒啊@_@我哦,倒想请问那些爱夏天的朋友是什么原因?
话说回来,这阵子什么味道什么表情通通都不请自来地在我房门外用敲打用挤推的方式来向我问好!被一些琐碎杂事给忙死了也烦死了~导致我没心情既没时间好好的来替家里(嘻嘻~我指的是部落格啦)打扫整理一番.也许是被这些琐碎杂事吧最近的我话很少也没什么笑容会三不五时地挂在脸上 . 有个朋友好笑的对我说:"不错嘛~已经学会独立咯!" 哼~如果平常的我一定会问他刚说的是在称赞我还是取笑我来表示下我的不爽.但最近的我就只冷冷清清地回最近不爱多说话然后用甩的把手机甩到距离不远的床上!话说回来,还真要感谢下我姐如果不是她了解我恐怕不知要买多少架手机了 (-_-''')
经过那天后好象没在回传短信了~ 忽然在我忙着自己事情后仿佛有个熟悉的歌曲传达到我耳边... 啊的一声好象是我的信息铃声再响叻往房里走去. 还没读内容就被传送者给吓了一跳~是他,怎么回是他看了下时间是晚上七点多!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会是他传来揉擦眼睛再看果真是他-M朋友怎么会在这时候传短信给我 . 他从来不会再这时间传信息给我更何况现在他还没放工啊! "CHERRY,我不懂也很矛盾该不该告诉你叻!那女生忽然传信息说恭喜我当了...." 不会吧~最后两个字我不懂要怎么下手打下去! 今天是四月一号吗?

O/S:朋友,虽然几积极地在解释而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相信你叻! 我从来没想到你会和她... 抱歉,朋友~给我点时间冷静下吧!

当天晚上收到晴天霹雳地消息~表姐夫在SINGAPORE死了! 天啊~今天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为什么表姐夫会离开人世到另个世界生活 .这意想不到的消息太震撼人心了. 期望表姐在那里一切安好~希望她不会偷偷地在棉被里哭泣想念着那永远都不可能陪在她身边的丈夫...

1 comment:

jess said...

看开点吧,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