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March 13, 2011

认真做个逃兵@不做选择和回应

为了自己的事业兼称的上爱情的玩意儿令我困扰折腾了我不少天!它们俩桶的篓子还得有我花上不少时间和体力去负荷去承受...

See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walk through fire

I never thought that I could take the burn
I never had the strength to take it higher
Until I reached the point of no return
And there's just no turning back
When your hearts under attack
Gonna give everything I have
It's my destiny
I will never say never! (I will fight)
I will fight till forever! (make it right)
Whenever you knock me down
I will not stay on the ground
Pick it up Pick it up Pick it up Pick it up up up
And never say never

嘿,alv@n,对不起,我不懂你是否真的会照你说的那样去做?我也不懂你是真心还是玩玩...



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
我以为开着灯的夜晚不黑
我以为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
只可惜一切只是我以为


这次决定什么都不做出选择,由上天来做决定我的去留!老板,你告诉我给自己给你多一次机会。我选择听你们的话再给自己和你们一次机会,从那天起到31/3/2011 前你们依然没做出一个选择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抱歉,我的答案是离开...我知道你狠忙碌这阵子时常出坡不再办公室但我不是要再这节骨眼上再给你添困扰但我得给对方答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