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April 5, 2009

一丝的希望

想想我已经好久没有来更新自己的文章!
一直一直地想上来更新可是自己的手和脑好不听话...
打到一半的时候总是DELETE !
这阵子总是在烦恼和茫然~
决定也该让这烦恼沉思默想的细胞
痛痛快快地拔除,否则容易还真很快就得脑癌咯!
这几天几夜再繁忙地找教育贷款...
是上天的保佑还是另个痛苦的开始...
皇天不负苦心人 @_@
让我找到了金融贷款可是...
... ... ... ... ... ... ... ... ... ... ... ...
可是的可是...
我依然提不起勇气播电询问
因为害怕它是另个痛苦...
另个增长细胞的开始.
CHERRY 啊 CHERRY ...
RACHEL 骂的对啊~
你还真是没用啊没用...
当时汹涌澎湃的气势怎么变的如此懦弱
你还真是失败啊失败!
活在这世上还真死有余辜啊...
总会劝朋友说"伸头也一刀,缩头也一刀..
不如死马当活马医~勇敢地面对
我终于明白堂侄儿当时死都不愿看他爸爸最后一面的心情
原来就因为一丝丝的希望啊!
亲爱的堂侄儿:姐姐我(不认老的我逼他叫我姐姐不准叫姑姑)
总算能明白当时你被这些大人用逼用推用拉的方法让你非见爸爸最后一面的心情是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宝贝,大家是不想你后悔!因当时是你最后近距离地见到自己的爸爸.
以后的以后绝对不会再有机会咯!姐姐我依然回疼爱你保护你...你永远都会是我最疼爱的弟!
嘻嘻,我好象又把文章给题远咯!
明天我会提起勇气播电...
哪怕是我最后唯一的希望...
就只希望这唯一一丝地希望永远不要变成失望.
希望啊希望~ 你是我唯一撑下去的希望!请不要再让我掉泪...
让他有个完美幸福的句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