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是时候让它有个完美的句点,成为我的史料


老实说,这阵子时常在茫然与无措边缘交界! 时常在感情和未来的问题上打转...最终还是把应该让它成句号的是时候画上去了!但是未来的问题上呢?其实自己已经有了预算的答案但始终都不愿接受这答案更不甘心...我要怎么做才不会让自己后悔~ 有个朋友告诉我不管你做什么决定都不能后悔更要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而负责!我知道如果接受大家的意思一定会在某天某日因为这决定而后悔痛哭! 我想走自己的路...

PS:朋友,你要我怎么抉择?我知道自己一定会在某天的某日而后悔!后悔自己的懦弱而选择放弃...对我来说它包含了很多的因素才导致徘徊和犹豫不决的边缘...它的代价?它的付出是我不能承受的压力!万一我选错就等于毁灭于一切! 我就好象瓶子一样悬挂在空中~因为风吹雨打, 在某日的一天会因为承受不了这自然界的炎夏寒冬而从空中平平淡淡的结束它的生命!边我的未来为什么不是自己决定和掌握...

该对号入坐者:够了, 我不是玩具也不是玩偶~ 你既然那么不在乎咱们的约定...是你背叛我们两约定在先就请别怪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我想所做的一切你都会闷葫芦的接受吧!我闷葫芦了那么久原想原谅你可是...因为几天前的事情不得不让我觉得够了! 我才擅自决定让它成定局吧!让这故事有个完美的句号不是对大家都好吗!我恨你更没打算原谅你...因为你让我觉得快不认得自己...某天的某天听到JESS的故事后顿时的让我觉得好舒服好轻松闷在心里的事情~因为故事的感化而被抛的九霄云外... 我才决定用平常心去对待这间事情! 朋友,不如让它交由给上天来照化吧!

OS:我的宝贝,你做了一间善事哦! 我送你自己喜爱的两段话(你一定要好好的聆听和明白当中的意思哦!)






造福人群;

就是为自己造福.

清净无染的爱是---
付出者无所求
接受者不贪焚
施与受者皆无烦恼

3 comments:

jess said...

听到什么故事?我什么时候说故事了啊?

Cherry said...

嘻嘻哈哈~也许你忘了!我曾经不断问你有关他和前任感情事情...记起来了吗?

Cherry said...

嘻嘻哈哈~也许你忘了!我曾经不断问你有关他和前任感情事情...记起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