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心情北爽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公司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异常反正就是没心情说话只有脸黑黑地面对公司上上下下的人!
没办法,谁叫有人白目地报料让我超级不爽
或许,报料者的目的是想激起我的情绪让我在愤怒中跳进她设想的陷阱当中

她...
她成功的激起我的愤怒但还算理智地我控制自己的情绪

话说回来,Cherry 我要忍。。。
等着完全上手变的有声有色再辞职不干,
到时候你们求我留下来还得看看你给我如何的待遇和福利。

摸着自己的良心,
老板你给的待遇是还可以啦不过有再加强好几倍
至于福利就好像广东人说的“麻麻得”
抱歉,Cherry 只是直话直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