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忽然觉得这电脑怎么在摇晃,头好晕眩哦!

发了神经走进许久没走进的部落家
发了神经走进许久没探望朋友的部落家
才发现最近的他挺空闲过我...
既然有那美国时间更新自己文章


最近,
为了工作拼命死命的工作
无日无夜的做
但老板却看不见只看见我的错误,只看见我的勤劳


老板,我要你看见的...
不是我的勤劳而是因为我的错误而努力地去改正
努力地去做尽量不犯错


老板,为何你看见地确是我的缺点
为何不可怜可怜我再调整我的薪水
为何不可怜可怜我再请多个人来帮我
我一个人做四间公司的账目做的有点辛苦有点累了


最近,无日无夜的做
脑和胃三不五时发了个讯号
或许,它们用疼痛来逼我休息
或许,它们用疼痛来告诉我别在不定时吃饭了
或许,它们用疼痛来告诉我:我不是铁打的
或许,它们来告诉我该休息就休息别把自己绷的太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