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June 25, 2010

天底下有不散的宴席

虽然身心疲惫但心里却有股冲动想更新部落来记下今天所有的事。

我今天很快乐虽然很累,
今天一整天和同事们玩的很快乐,
今天我似乎好像失去了形态~
妈妈阿咪丫,我的形态就这样被牺牲更被毁于短短的小聚会
话说回来,我应该把它称为什么名称呢?(我一直在思考这问题但却毫无头绪)
小聚会吗?似乎不适合
不管是聚会也罢还是什么(^_^'')
这将会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 "午餐兼聚会"

照片等我整理完后将会在更新一篇~就请大家(宝贝同事们敬请期待你们大家可爱照片吧)




原来快乐也可以很简单,只是消失也很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欢送会啦~

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