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Friday, June 4, 2010

无缘的思念

我有多久没回来这里了?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_^")可笑吧?
有天我正忙着赶着手头上的工作的时候
忽然间,
有首熟悉的信息铃声-"别在哭了"传入我耳朵



或许时间的紧迫逼我想停下手轻轻找寻宝贝手机都不行,
只好继续埋头苦干耳朵继续搜寻着这首歌曲的意境。
当我按下键盘看见RACHEL send 给我名片的时候?
心里有种复杂的心情,原来你还用着这号码啊?
心里是这样想着?该高兴吗?还是失望呢?
沉重的心里可是却猛搜索着"你换号码"的信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当我看见你的名片的时候却还莫名出现那种信息?
最后,我搜寻成功而你也换号码了?
谢谢老天爷,让我们联络不上,让我们再次永隔
否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这场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tis d song i sent 2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