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unday, August 23, 2009

起头万事难VS开口万事难

有时候听到起头万事难~以前不懂事的我总在想“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叫起头万事难呢?”现在长大啦已经知道是什么意思了...可我觉得不如把它称谓开口万事难好了

昨天去算完TAROT以后就和朋友和他男友去逛街剪头发,吃个晚餐才回家。这时候我第一次当朋友的电灯炮,感觉好不舒服好尴尬~如果有个洞真想马上钻进去!WENDY 说要去染剪头发就跑去SALOON剪了,我原本想剪但价钱又点儿昂贵就一直在犹豫不决的同时看见WENDY在洗头,他男友在旁边看着的画面.(话说回来,这年头的男生很少会怎么做)我啊,真是看不下去了就只好跑到外头逛逛结果看到一家招牌写着“DAISO JAPAN" 感觉好奇兼可爱就跑去逛逛买了些东西回来!

逛了一阵子让自己头脑清醒了决定剪头发管它贵不贵的,我只想把以前的统统结束展开新的自己~够了,我还真对以前的自己真是够了...

昨天,WENDY有和我提到SHARON明天开生日派对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由于原以为她没邀我就拒绝不去怎知刚下午才接到通知希望我能够参加她的派对!不好意思嘛~决定打电话回去问问妈妈能不能让我去。晚上我家人不让我和朋友出门所以朋友也开始懒的邀我 。。。

对此事,我都很抱歉也很无奈... 刚我妈答应让我去但听到我哥说我要去的那个地方很严重就不让我去了~我除了深感歉意和无奈真的很对不起朋友们~但是我不会去怪家人因为他们是我家人不希望我受伤生病!忽然嘴里既然哼起了一首歌:"永远拢共款”

亲像月娘 照明我的路
亲像日头 照热我的心
许多年过去 永远拢共款
我的快乐 是你的幸福
舍人爱我 像你这呢多
舍人疼你 比我阁卡深
许多年过去 永远拢共款
当我做宝贝 是你的心肝
我知影 你总是放未落
惊我通 惊我会扑倒
我知影 你总是照顾我
无论有若打的风雨拢替我挡
因为你是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放手吧~尝试放开吧~我不会让自己跌到或受伤!因为我知道你们永远是我的后盾,家是我的避风港~跌到了,受伤了 我不会哭但我会回到那永远是我避风港的的后盾!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哥哥 我的姐姐 小妹我已经长大了!知道是非的对错~放手吧~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