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朋友,请走好

今天是什么日子?愚人节吗?



刚刚收到jess的msn 说我们的学姐已经去旅行了~完全放手的一个人去旅行再也不回来了!惋惜的姐姐就这样离开,这震惊的消息真的让我好难过 ...


p/s: 楯薇姐,你好吗?还记得我吗?你的消息我今天才得知~对不起...对你的离去感到一丝丝的惋惜一丝丝的不舍~我知道也许你已经忘了有我的存在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让你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永远会记得曾经有个可爱的学姐叫楯薇!请你一定一定要走好好吗?对你的思念跟随记忆汹涌的通通浮现在脑力就好象昨天才发生一样!眼泪藏在眼睛周围里转绕,我会坚强的不哭但心里好像因为不舍你而跟随记忆在掉泪了~楯薇姐,我一直都很想和你说两个字但不是没机会就是没勇气开口~而现在这两个字已经跟变成遗憾变成惋惜!“谢谢”谢谢你,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谢谢你愿意当我的朋友!请你一定一定要走好...永别了,楯薇姐


永别了~心里好沉重好不愿写下这两个字!失去了一个朋友~她的笑脸她的声音已经没机会再遇见再听见但她的名字不会让人遗忘~有关你的回忆我深信不会有人会遗忘!不舍和沉重的心情让我更思念那已经失去的朋友...
沉重的心情让人掉念你
悲痛的心情寄托逝去的你
请走好和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