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

如果忘不了过去,干脆别忘;埋在心底,做为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沉寂的过去就会变成一中养料。人不能终往后看,怎样就不会有所进步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心情开心不起来...

不知怎么了收到一封信后心里顿时感觉好像被骗了心情就一直没好过!曾想忘记但心里却一直耿耿与怀怎么都开心不起来!谁能告诉我一个开心的理由...

忽然,让我想起巴哈的《G弦之歌》
用一根G弦就能弹奏出一首动人的《咏汉调》-俗称《G弦之歌》

原谅我的任性,今天的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贝多芬的悲伤


倾听 爱丽丝的旋律
若别离 撕毁我写的信
当序曲 落幕后拆穿的回忆
抚慰你心灵悠扬的协奏曲
在莱茵河畔 贝多芬的悲伤在徜徉
诙谐夜晚 遗留在波恩城的泪光......

No comments: